close
 

 IMG_2522 2.jpg

IMG_2521 2.jpg

今天很開心要來分享這瓶傳說中的小黑瓶!

沒錯就是-蘭蔻的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IMG_2513.JPG

這次有別於一般的保養品分享,小黑瓶之所以那麼有名就是他的修復能力,

為什麼他能遙遙領先在保養品牌屆中呢?

最不同的地方就是,小黑瓶直接參與了肌膚臉上的生態Party了!

藉由平衡肌膚微生態的專利修護成分,一滴就有3000萬個活性粹取,

內含獨家7大益生質&活性酵母精粹專利複方,超有感的修護臉上的肌膚。

個人覺得,讓肌膚自己有自己的良性循環生態是很重要的,如果長了痘痘,

就要使用抗痘類保養品、毛孔粗大就找緊緻毛孔功效的保養品是很治標不治本的!

若能讓肌膚自動的修復自己,讓好菌當好肌膚的守門員,自然而然就會有很安全的堡壘啦!

小黑瓶要挑戰的,是在一個禮拜內,極度有感!

IMG_2514.JPG

這個滴管的設計,真的很讓我嚇到!在轉開的同時,他竟然凸出來,

完全不需要手動去吸取精華液,真的很符合蘭蔻的未來設計感!

IMG_2516.JPG

IMG_2520.JPG

裡頭滿滿的酵母菌,聞起來也有酵母菌的味道,吸收力極強,好像肌膚饑荒很久似的,

一下子就給他吃乾抹淨,瞬間有感!質地輕盈,超高保濕力。

我的肌膚這陣子因為壓力比較大的緣故吧,長了無法無天的痘痘群,照鏡子都很想哭

IMG_2244.JPG

但就這麼剛好,蘭蔻的小黑瓶這時候來到我的身邊,它說:「不用怕,我來了!讓我幫你打造一個

完美的微生態,讓你臉上發光發亮、彈潤滑嫩,擁有平衡穩定的肌膚吧!」

漸漸的,差不多在第三天左右,早上洗臉的時候,突然手一滑!

臉怎麼變得這麼平滑柔嫩!孔洞都被填平的感覺!

IMG_2519.JPG

這幾天的實測,清楚且明顯的感受到了小黑瓶帶給我的美好

IMG_2526.JPGIMG_2527.JPGIMG_2530.JPG

第一天到第五天,每一天都有進步(拍手)

 

而且!!到現在,我的肌膚更是持續的在升級中~~~

不虧是蘭蔻銷售NO.1的產品呀!

不管在春夏秋冬都很適合,高保濕卻不厚重。

提升肌膚的防禦力、穩定力、修護力!

只要一瓶就夠了~對我來說其他的都是多餘的,甚至可能會減分,

有小黑瓶幫我達到平衡穩定的微生態,甚至層層更上另一個原始肌膚未能所及的境界!

IMG_2731.JPG

一起加入我的行列吧!

活動連結: https://bit.ly/3qWjuqQ 

快來兌換小黑瓶體驗組吧!!

讓我們一起見證奇蹟

arrow
arrow

    El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