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527.jpg

這篇文章,要獻給與我一樣,對乳液不知道怎麼選擇的朋友們!

我的皮膚真的非常乾,平常還可以稍微偷懶一下,但到了冬天真的要我命啊!

沒有擦乳液的時候,真的非常乾,還會乾到脫皮,乾到發癢,一發癢就會想抓,抓了就悲劇了。

所以在尋找適用的乳液的路上,遇到最大的困難就是,有效的乳液大部分都非常黏膩,黏膩就算了,有時候還無法吸收,

沾的衣服到處都是,尤其是睡前洗好澡,塗乳液的時候,也覺得躺在床上很尷尬!

後來想說買清爽型的,覺得多擦幾層應該還可以,但是我錯了,沒效果就是沒效果,雖然主打輕爽,但說實在的就感覺像在塗比較濃一點的化妝水而已。

有塗跟沒塗是一樣的呀!過不用幾分鐘,又是一場肌膚的乾荒。

後來我找到這款艾芙美的潤膚噴霧,決定要來好好講一下他的好~

IMG_7484.JPG

剛拿到這瓶潤膚噴霧的時候,很期待的地方是他是連續噴出來的加壓罐!

要多少噴多少~

IMG_7495.JPG

而且是360度的噴頭,不用找角度才噴得出來!使用上一點都沒有問題!

IMG_7496.JPG

潤澤度很好,剛噴的時候我還想說是不是我噴太多了,但並不會,吸收很快,

而且不會有剛塗完就好像揮發了一樣的感覺,市面上說這樣較清爽,但我覺得乳液還是要有乳液的樣子,

重點是完全不黏膩,又沒有很厚重黏膩的感覺!這是只有艾芙美新葉益護佳潤膚噴霧做得到呀!

沒有香精味,聞起來是淡淡的燕麥香~質地霧感清爽。

IMG_7499.JPG

IMG_7536.jpg

沒錯!沒有看錯,沒有潤膚噴霧前,我的肌膚就是上面那張圖的樣子,非常粗糙,乾荒的肌膚看了好可憐。

好好的照顧一陣子就變成下圖的樣子了。滋潤有彈性,摸起來不粗糙,摸起來軟軟嫩嫩的唷~~~

像小Baby的肌膚似的,如果肌膚沒有乾癢的問題,噴了潤膚噴霧也是會大加分的唷!

說到小Baby,這款噴霧,剛出生的新生兒就可以使用唷!不添加香料,可以安心使用。

IMG_7527.jpg

小小一罐,非常好攜帶!!隨時隨地舒緩乾癢,吸收快速。

1.創新「主動式防護科技」:燕麥新葉萃取與膚樂潤,能有效保濕、舒緩乾癢並修護肌膚屏障。

維他命B3,強化肌膚防禦力。

2.全時刻肌膚修護,快速補擦隨時隨地使用,長達24小時以上,90%減少搔癢~隨時舒緩

3.快速又便利,好攜帶,又有360度零死角的噴霧頭。

4.出生即可使用,溫和不添加,臉跟身體都適用唷!

『A-DERMA艾芙美 發表了第一款以燕麥為基底的醫學保養產品,開啟以植萃為基礎的醫學美容保 養領域,

嚴選專利燕麥RHEALBA® Oat,並從新葉Rhealba® 中萃取獨一無二活性成分,舒緩、 修護、打造敏弱乾癢肌膚平衡狀態。』

IMG_7528.jpg

還有這瓶艾芙美燕麥新葉益護佳沐浴露,可以搭配著使用唷!

1.親膚脂質,親節同時加強滋潤。

2.舒緩乾癢,加強肌膚潤澤。

3.提高肌膚的防禦力upup

IMG_7489.JPG

看到透明的就覺得很安心了吧!

IMG_7492 2.jpg

泡泡其實不多,我把洗全身的量都放在一隻手上才看得到這麼多泡泡的!

洗完真的肌膚覺得很軟嫩~新生兒可以使用,如果我家有小寶寶,真的很適合用這瓶洗澡嘿嘿!

全身都可以使用唷!包括臉部!對,可以拿來洗臉~

◼︎銷售通路:丁丁、啄木鳥、佑全、PCHOME、博客來、醫院診所及各大藥局
 
◼︎博客來購買連結
 
◼︎PCHOME

 

 

 

arrow
arrow

    El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