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leven身為美妝界的小小試用先鋒,除了用過最多品牌的精華液之外,試過最多的就是粉底液了!

市面上打著防疫口罩無痕的粉底液,我試了太多太多了!(不能提及品牌,但我只說實話)

在網路上我買過許多不脫妝的粉底液,不知道我是臉太油,還是口罩太悶熱,或許我太好動?

每次口罩拿下來,我都以為我戴了咖啡色的口罩誒!

所以說,對於不脫妝這件事,我是絕對不會去相信的了!像畢很多網友也被雷過無數次,有相同的慘痛經驗。

但就在為解封的那段時間,我到了蘭蔻的專櫃,體驗了他們的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我必須說!至少至少98%的粉底,

在我到處亂跑的這段時間,都沒有離開我的臉上!就算我滿頭大汗(你們也知道最近超熱的),粉底就在我臉上穩如泰山!

更不用說他根本不脫妝!!!

IMG_9762.JPG

不可能完全沒有粉底液在口罩上面!但能做到這種程度的,我用過的粉底液裡面也只有蘭蔻做得到!

我個人覺得,我買過的粉底液裡面,有蘭蔻的不脫妝程度1/10的,就已經非常厲害了!

據說這是蘭蔻的「超微粒粉體」技術,直接貼在你臉上,這輩子就跟定你了(好有愛)

IMG_9741.JPG

我的臉算是乾淨的了!除了有幾顆痘痘,我因為稍微有點強迫症,「必需」把他們擠出來,

所造成這些痘疤。大家看得到,我用一只神功就把粉底液推開了!

你們知道我碰到粉底液是什麼感覺嗎?我想說:怎麼那麼水?感覺快滴下來了,完全不像一般市面見到的粉底液。

非常好推開!!非常水潤!輕盈!我已經不知道要怎麼掛保證了,但我如果說謊,你們再寫信箱來罵我好了。

一個重點:必買!必用!絕對心動!

一張臉,只要這樣一滴。

IMG_9745.jpg

就可以延伸到美國去。延展力超強,我如果不停手,大概就是延伸到肩膀沒問題。

「氣凝鎖水網科技」蘭蔻是這樣說,這就是粉體很輕盈的原因!

現在的女孩兒最喜歡的就是妝感不厚重,不粘膩,看起來像沒化妝。

IMG_9746.jpg

我不知道你們拍照都用什麼拍,但下面這張,我用的是最殘酷的iphone 12 pro Max的「內建相機」拍的。

有用蘋果內建相機拍過的朋友,就知道真實的程度,是很殘忍的。

毛孔確實有遮到,整體膚況從蠟黃轉為粉紅。水潤水潤的。你們知道我是非常用心在推薦我喜歡的化妝品。

IMG_9772.JPG

接下來是我為了蘭蔻,所做的一系列挑戰,我抱著洗被單的準備,做了下面這件事。

IMG_9761.JPG

還好蘭蔻你沒讓我失望!我在上面磨來磨去,都沒有粉底卡在上面,但我覺得不要輕易嘗試比較妥當。

因為你的粉底液可能不是蘭蔻的,只有蘭蔻我才敢做這種事誒!

運動爆汗(是真的爆汗,不是隨便說說的,我隔天全身痠痛,是因為打拳擊,不是得了covid-19)

擦汗也完全沒有粉痕!一開始我輕輕擦,沒有粉痕。

後來我開始調皮了,我大力地給他擦,也沒有,我都懷疑我到底有沒有圖粉底液啊?

IMG_9537.JPG

流汗流到頭髮黏在額頭上了....毛巾也吃不到我的粉底拉!哈哈

IMG_9540.JPG

為了蘭蔻,運動完從台北回到家,在床上滾來滾去,然後終於撐了10個小時,

粉底依舊愛著我~~(看得出來我就是一副很久沒卸妝的臉啊!有點油,但依舊美麗)

珍珠光感粒子,加倍利用光線折射達到「靠光遮瑕」。

IMG_9760.JPG

還有一件很神奇的事!

上了蘭蔻的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液,我發現我畫的其他妝也都不會掉欸!

你們看我的眼影,還完好如初啊!這是我突然發現的驚喜。

一般來說,上完妝10個小時過後,早就不知道脫妝到什麼程度了!

還有讓你的眼影這麼完美的?我覺得這跟蘭蔻的「粉體」有關係。

最後我想說幾個重點!

這支粉底液,我的愛人,我的生命。

上妝非常快速,只要20秒,粉底液持妝超持久不脫妝(必買)

粉體質感好,超微粒粉體,口罩不脫妝(我自己給98%)不怕悶(必買!)如果上定妝噴霧,可能就可以100%

個人癖好,這支粉底液的獨特香氣,就是有點氣質、有點高雅,尤其帶著口罩特別聞得出來。(必買)

超水潤,水粉底超服貼,中東油田肌膚必買!出油不暗沉(必買)

你的膚色,自己不清楚,也可以趁這個機會找到自己的顏色,

蘭蔻在這部分做的滿完整的,選色制度很專業。

你們可以試試看,選自己專屬的顏色,14種顏色一定有你的。

選色連結 蘭蔻零粉感超持久體驗禮 歡迎到櫃台免費領取,您的美麗:)

IMG_9504.JPG

arrow
arrow

    El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