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814.JPG

IMG_9815.JPG

IMG_9818.JPG

相信各位愛美的小姐姐們都很喜歡體驗各種產品,尤其是到了美妝店就會買個不停,很想要每個產品都給他試用看看,

我們不外乎是想找到屬於自己的產品,或是發現新大陸,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想要體驗產品,常常對保養品感到好奇但又不敢下手,

我覺得你一定要試試Butybox美妝體驗盒!!一個月只要425元,每個月就能擁有開箱的驚喜,與嚴選的好物!

九月算是夏天的尾巴,亦是秋天的開始,然而在這個疫情的微解封期間,能與Butybox一起度過真是太好了。

在Butybox裡面的每個產品,都是經過精挑細選的優質好物,像這次九月的Butybox裡,從洗臉、護髮、化妝水到炸彈霜、防曬棒、面膜,

真的非常齊全,而且足夠讓我開心的度過換季的九月。

【AHC 超清爽完美持久防曬棒】SPF 50+/PA++++

IMG_9832.JPGIMG_9833.JPG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防曬棒,一開始拿到這款防曬棒的時候,我反覆檢查,因為實在太酷了!

以往我都用噴的或是用乳液類的防曬產品,但噴霧式的往往噴沒幾下就沒了⋯⋯塗抹類的又很難補擦,補擦的時候可能因為跟手部

的摩擦而造成妝容整個卸掉,這款AHC的超清爽完美持久防曬棒,使用起來很方便,也很便於攜帶,又不會溢出來。

IMG_9835.JPG

防曬棒的設計是寬型的,一頭是圓的,一頭是比較尖的,可以在大面積塗抹完之後,

再加強細微的部分,例如鼻翼跟眼周等等,因為是臉部直接與防曬棒接觸,質地柔軟好塗抹,

不會造成妝花,反而能讓妝容更被一層保護膜保護著,效果持久,而且抗汗,所以在戶外非常適合,

隨時拿出來補擦,加強需要的部位,快速又方便,還有淡淡的檸檬香,很清爽~

【belif斗篷草 高效水分炸彈霜】

IMG_9854.JPGIMG_9858.JPG

從韓國燒到台灣的炸彈霜,添加的斗篷草精萃、大量丹寧成分,可以淨化肌膚,

可以說是急救型保養產品!!我們的肌膚,有時候難免會出狀況,包括在戶外的日照曝曬、騎車時的風吹雨打,還有換季時的膚況不穩定,

在感覺到肌膚乾燥時,就是使用這瓶belif斗篷草 高校水分炸彈霜的時機了!

IMG_9859.JPG

使用起來非常清爽,而且肌膚感覺大量的補水中,我一般是在睡前會塗抹,

讓一整天的疲勞肌膚得到舒緩,可以感覺到原本粗糙的肌膚變得柔滑、透亮,

早上使用的話,可以感覺到一整天都充滿水份,滑嫩滑嫩的,讓原本失去光澤的老態肌膚,

瞬間變的光亮起來~

IMG_9867.jpg

 

【理膚寶水 B5全面修復保濕化妝水】

IMG_9822.JPG

理膚寶水的產品,相信大家都非常有感,也有非常強大的信任程度了,

這次理膚寶水的化妝水,不只添加了他們家熱賣到不行的明星產品B5,

還添加了我最喜歡的積雪草(95%純度的積雪草苷)

稍微一有變化,我的肌膚就會泛紅、脫皮,這瓶B5全面修復保濕化妝水,

能有效且快速的修復泛紅、乾燥、敏感等問題,理膚寶水本身就是敏感的專家,

不致粉刺配方給肌膚安心的照護型化妝水!

IMG_9823.JPG

使用起來,非常清爽,肌膚透出光澤感,積雪草苷成分強化肌膚屏障,

立即有感的防護與補水,效果非常好,成分單純,完全不刺激,可以安心使用。

IMG_9903.jpg

肌膚非常透亮有光澤,而且不致粉刺,安全的照顧BABY肌。

IMG_9888.jpg

【ASDO 甦活護髮膜】

IMG_9827.JPG

頭髮實在是太重要了,一個人的髮型,決定一張臉的美醜,

除了最基本臉部的護理,頭髪的照顧也非常的重要哦!

這瓶ASDO甦活護髮膜,已經擁有很好評價,這次能在Butybox中打開,

真的非常開心~

IMG_9828.JPG

質地非常非常地滑~滑溜滑溜的,內容富含胜肽角蛋白,

立即修護受損髮絲,直接讓我的髮質升級,原本經過染、燙的受損髮尾,

也立即得到了修復,補水過後的髮質也更感覺有彈性~

不會毛躁、打結,髮尾分岔也得到了改善。

IMG_9830.JPG

 

保濕真的非常重要,不管是體內、外在甚至是頭髮也一樣!!

超微米長效保濕因子,滋潤秀髮,包覆每一片毛麟片,

尤其是我的頭髮經過了總共四次的燙、染,整個就非常的毛躁,

打結的情況也非常嚴重,甚至需要砍掉重練了~

試過這瓶ASDO的甦活護髮膜,深層補水過後非常有感,

原本毛躁、打結的頭髮,也變得柔順好整理~

IMG_0408.JPG

前後對比一下,差很多~~使用後明顯變得很直順~~

我現在動不動就會一直摸頭髮,因為很好摸~~

IMG_9881.JPG

【布朗博士Dr. Bronner's 18 in 1 全效潔膚露】櫻花

IMG_9839.JPG

剛開始看到 18 in 1 的時候,我以為是18種功效的意思,

後來才發現是18種用途的意思~~~

布朗博士秉持高標準的品質,低廉的價格,

讓每個消費者都負擔得起~在瓶身有一個特別的地方,

就是他的內容物主打有機!而且是公平交易而來的~

通常要符合這兩個特點,嘉閣都非常昂貴才對,

但布朗博士並沒有非常昂貴,而是選擇以一種推廣的心態去分享這樣一件好的事情,

這是我滿喜歡的地方~而且這瓶全效潔膚露,不只可以用來洗臉,

還可以洗頭!洗身體!卸妝~等等

IMG_9842.JPG

濃密泡泡,用泡泡洗臉,最可以帶出廢物角質與髒污,輕輕搓揉,還可以卸妝,

櫻花的香氣,滿浪漫的。

IMG_9845.JPG

洗完之後,皮膚光澤、不緊繃,有一點滑嫩滑嫩的,是充滿水份的那種,

並不是滑膩感,也沒有東西殘留在臉上的感覺,真的是一個非常棒的產品,

不管在原料的取用上、使用的過程、使用後的感受,我都是給極高評價的!

IMG_9852.JPG

小小的一瓶,攜帶也很方便,紛紅色的櫻花版,更是讓我少女心爆棚,

使用起來心情真的很好。

IMG_9911.JPG

【天天美麗 白金安瓶面膜系列】(深度補水/密集煥白)

IMG_0409 2.jpg

這款 天天美麗 白金安瓶面膜,最令我感到驚喜的就是面膜的材質!!!

因為我的櫃子裡有超級多面膜,但是也很少遇到這種的,

它的材質是不透明的,代表他有厚度!絕對是我理想中的面膜該有的樣子,

因為平常我敷的面膜很薄,我就會覺得很快就乾掉了,但這款天天美麗,夠厚!

敷8-10分鐘絕對還是跟剛拿起來一樣保濕!

IMG_0400.JPG

一般的面膜,非常薄,敷起來雖然可以比較容易的貼合肌膚,但絕對不是我要的保濕效果,

這款天天美麗 白金安瓶面膜,夠厚,所以敷在臉上絕對可以好好的補水,

而且材質採用「仿生滑透絲」模仿肌膚的紋理,非常貼合肌膚,就跟拼圖一樣,貼合度非常好!

IMG_0402.JPG

蘊含六種東方植萃,修復肌膚到達光澤與平衡,當肌膚缺水時,或出外曬太陽、

旅遊時、在外奔波、風吹日曬雨打時,肌膚收到刺激與打擊,變得乾燥、缺水,

馬上來一片天天美麗,搶救肌膚,恢復彈性亮澤。

IMG_0403.JPG

我使用起來,雖然一開始以為這片面膜很厚,會不會不好敷,但我覺得比其他市面上,不管高價位還是低價位的面膜,

都還要更服貼,因為他使用了「仿生滑透絲」材質,等於是我肌膚的同生姐妹似的,個性差不多自然就很合呀~

敷完10分鐘,感覺肌膚充滿水份,立即透亮有光澤,飽滿澎潤。

這次使用了Butybox體驗盒的產品,我真的都非常喜歡,

小孩子才做選擇,我全都要!!哈哈

如果你們也有興趣想了解,歡迎搜尋Butybox體驗盒~

月月有驚喜,產品嚴選也有保障!在此分享給各位

https://www.butybox.com/

 

arrow
arrow

    El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