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聖誕節,Butybox也精心準備了讓我美美的12月!

每次收到Butybox的包裹,都會特別開心!每次都是驚喜!

聖誕節到了,除了收到朋友的禮物之外,我也送自己一份美麗!

那就是Butybox啦!

IMG_4501.jpg

這次的Butybox實在太好分享了!就是充滿聖誕氣氛的氛圍呀!

聖誕樹、下雪、鈴鐺,每個月都能收集到可愛的盒子~

IMG_4503.JPG

滿滿的溫馨,裡面有:

  1. Floriography金桂花茶淡香水

  2. St.Clare聖克萊爾 粉嫩嘟嘟修護唇膜-掰掰暗沉/掰掰死皮 (隨機一入)

  3. Elastine伊絲婷 Master大師系列彈力修護護髮精華

  4. My rose 保加利亞大馬士革玫瑰護手霜 

  5. CANMAKE 唇彩水蠟筆(持久版)

  6. MATIS 無痕水嫩精華露 

Floriography 金桂花茶淡香水

IMG_4511.JPG

童趣又法式的配色,多了一分輕鬆與舒壓,淡淡的桂花香,香氣不強烈刺鼻,像茉莉、像杏桃,

也像玫瑰,優雅又豐富的繽紛著周圍的空氣,讓整個人與環境形成一條通往桂花樹的道路。

綠茶的味道,栩栩如生,有如晨間的一杯剛泡好的茶香,後調木質,餘韻整個環環相扣,

我感受到了這個世界的接納與寧靜。

IMG_4607 2.jpg

大小剛好也很好攜帶,香味持久但不執著,大概持續幾個小時的時間,

我本身不喜歡其他香水,會持續到隔天,就算洗完澡還是有香水味,這款香水並不會有這樣的情況!

就是剛剛好的,例如需要出門的時候噴一下,一個下午都會有香味,到回家就變淡了,並不會整個很濃烈!

畢竟我們不是歐洲人,噴香水對台灣人來說有時候還是不太習慣,但這瓶香水可以放心使用!

St.Clare聖克萊爾 粉嫩嘟嘟修護唇膜-掰掰死皮

IMG_4518.JPG

說實在,我很少使用唇膜,因為唇膜都好貴!這次很驚喜的是Butybox有準備耶!

而且是用抹的,不是用貼的!所以可以張開嘴巴說話了~我之前用貼的唇膜,都不能說話!

我想這也是我很少使用唇膜的關係吧!所以我很喜歡這款唇膜!薄擦、厚敷都可以~

IMG_4524.JPG

顏色很典雅,是更粉嫩的葡萄柚橘唷!看起來就很可口~

冬天的嘴唇最乾燥了,一不小心就會有死皮!超難看!!!

所以唇膜的發明就是來拯救乾燥的嘴唇!

預防唇部乾裂死皮、撫平唇紋(嘟嘟唇必收)、豐潤飽滿!

就像我說的~早上可以薄擦、晚上可以厚敷!很方便吧~

添加維他命E擺脫嘴唇暗沈,玻尿酸囊球增加保溼。

IMG_4528 2.jpg

Elastine伊絲婷 Master大師系列彈力修護護髮精華

IMG_4517.JPG

這瓶Master大師系列彈力修護護髮精華,跟上面講到Butybox的香水有呼應到!

桂花的前調、茉莉、玫瑰中味、木質、麝香後調,看到這裡就覺得好用心!!!!

不會說我噴的香水是一個味道,髮香是另一個味道,如果兩種味道差異很大,整個身上的味道也會很奇怪!

但是Butybox就有照顧到這點,這也是我非常推薦Butybox的原因,面面俱到的放在一個盒子裡,

給的是一個完整與融合,量身打造的感受。

IMG_4685.jpg

法國調香師量身打造,展現女神魅力的香味!

含有胺基酸,給予秀髮所需養分,達到撫順修護的效果,

自然主義的配方,給頭髮最用心的呵護!

IMG_4593.JPG

My rose保加利亞大馬士革玫瑰護手霜

IMG_4520.JPG

冬天到了,一定要有的!護手霜!而且還是我最愛的大馬士革玫瑰~耶

IMG_4532.JPG

大馬士革玫瑰,極佳的修護與防護力,天然保濕因子、B5與植萃舒緩配方,能使肌膚潤澤富有彈性,

觸摸的手感,滑嫩,比天鵝絨柔軟,比果凍更有彈性。冬天冷冰冰,手指很容易因為太乾燥,而變得脆弱,

看起來乾巴巴的雙手真的很需要護手霜啊!一整天的雙手做了多少事情?從最基本的家事、搬東西,洗碗,拿任何東西,

都需要靠雙手來完成,那麼怎麼能不好好呵護雙手呢?有空的時候就擠一點,按摩一下雙手,也順手按摩穴道,手部其實是最多穴道的地方,

掌管了全身上下各個器官與部位的連結,所以護手與按摩是每天必做的行程之一唷~

保加利亞玫瑰有「上帝的後花園」美譽,純淨雪水灌溉,嚴選原生種大馬士革玫瑰,萃取珍貴的皇后玫瑰精油~

淨膚、嫩白、深層修護、保濕潤澤,情緒的安撫。適合各類型肌膚。

CANMAKE 唇彩水蠟筆(持久版)

IMG_4508.jpg

IMG_4600 2.jpg

12月是個接吻的季節,我說的不只是跟情人,而是跟這個世界接吻,親吻是對於愛的一種表達方式,

12月是充滿燈光與曖昧並且充滿希望的月份,12月是一年中的最後一個月,象徵著重生的前段。

讓人不禁想好好的愛這個世界~唇彩水蠟筆,符合最高標準需求,結合所有唇膏類的特性,

擁有唇蜜的亮澤感,但去掉唇蜜帶給嘴唇的油膩,有護唇膏的保濕與修護力,所以使用前不須以護唇膏打底可直接使用!

具有防曬效果!!!而且是物理性防曬,隔絕紫外線,拒絕黑黑唇!!

不沾頭髮!!不會因為一個轉身就滿嘴都是頭髮黏在嘴唇上。

MATIS 無痕水嫩精華露

IMG_4515.JPG

這是我從前都沒使用過的產品,實在太前衛了,

靈感來自於肉毒桿菌,主要是防止肌膚鬆弛,「矯正」肌膚紋路,

每日護膚的新模式,無痕水嫩精華露,肌膚紋路矯正前導高科技護理,使肌膚平滑並撫平皺紋!

除了最基本的坡尿酸(高分子型),最特別的來了:活性提拉網膜

lift active ingredient(Sr2O)

幫助全臉繃緊緊致!!改善皮膚鬆弛、使皮膚飽滿!更年輕

使用起來,吸收快速,非常有感,後續看個人需求,可以接續後續的保養步驟,

但我個人使用無痕睡嫩精華露後,就不需擦其他花妝水或精華液了,頂多擦個乳液加強保濕而已。

使用後整個臉變得緊緻,但不緊繃! 因為是富含水感的、肌膚明顯感覺細緻度,滑嫩感增加。

質地不粘膩,清爽好吸收。想體驗這瓶最新的保養品革命Matis嗎?

加入每個月的Butybox就能常常擁有這樣的驚喜與前衛的感受~

IMG_4599 2.jpg

2021年12月份butybox體驗盒產品品項 (產品詳細內容可參考下方超連結)

 

  1. Floriography 街角的舊書店 / 金桂花茶 / 香印葡萄 淡香水 (正貨,隨機一入)

  2. St.Clare聖克萊爾 粉嫩嘟嘟修護唇膜-掰掰暗沉/掰掰死皮 (正貨,隨機一入)

  3. Elastine伊絲婷 Master大師系列彈力修護護髮精華 (正貨) 

  4. My rose 保加利亞大馬士革玫瑰護手霜 (正貨)

  5. CANMAKE 唇彩水蠟筆(持久版)/蜜糖水吻唇蜜 (正貨,隨機一入)

  6. MATIS 無痕水嫩精華露 (30ML)

 

arrow
arrow

    El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