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964.jpg

這絕對是我2022年用過最棒的潤色防曬!

其他間的潤色防曬都說口罩無痕,但我用了都覺得還是聽聽就好啦....

但這支禦黑高效光感防曬乳SPF50+★★★★(潤色),我真的有被驚訝到!

完全零附著!口罩真的完全沒有顏色跟痕跡100%

這樣的防曬真的可遇不可求,超級喜歡!

IMG_8894.JPG

兩種不同風格的禦黑極效防曬系列,另一隻(藍瓶)

禦黑極效防曬精華乳SPF50+★★★★(無色) 海洋友善(很適合去海邊唷!)

夏天就是要去海邊~

行李有這兩支防曬幾乎可以上山下海,兼具時尚與動感的防曬~

如果不想一直補潤色防曬,也可以參考我的作法:混合使用~

IMG_8896.jpg

隨著環保意識抬頭,海洋友善真的越來越重要,這支海洋友善的防曬結合自然植萃

「光能轉化活膚藻」、「光禦適應原」、「極地光源防禦素」,

將抗光力與防禦力發揮至極,並添加法國庇利牛斯山活泉水,

活膚潤澤增強肌膚防禦修護力,保護肌膚不受壓力、汙染、溫度變化,快速修護日光造成的損傷。

IMG_8901.JPG

使用起來非常水潤,一抹即開,能輕鬆地抹勻全臉沒問題唷!

全成份通過《夏威夷海洋友善認證》,守護海洋生態,SPF50+★★★★

高階防曬係數全方位抗UVB+UVA高效防禦,

艷陽天絕對沒問題!水潤感不泛油光,也不會泛白!防曬抵抗肌膚老化~

IMG_8902.jpgIMG_8931.JPG

不油亮,是水潤的透明肌唷!清爽防曬

整個帶給人很陽光可愛的感覺,夏天就是要出去曬太陽呀~

再來是這瓶,我好愛好愛的口罩零著感防曬!!

禦黑高效光感防曬乳SPF50+★★★★(潤色)

IMG_8897.jpg

重點是,上完防曬有上完粉底液的強大潤色功能!但又不像粉底液很明顯的妝感!

超級偽素顏,整個肌膚年齡年輕了五歲,很嫩好像天生肌膚就這麼好似的。

IMG_8906.JPG

運用獨特WOW微米乳化系統結合「隱形柔焦修片微球體」,水包油包水!

整個水潤感修飾肌膚所有瑕疵,不悶熱,不卡粉,延展性超高。

IMG_8903.JPGIMG_8905.JPG

輕輕一塗延展性高,不卡粉,潤色水潤。

IMG_8940.JPG

上完防曬,肌膚提亮,也更水潤,不悶熱,而且超級持久~

一整個下午沒有問題,但我還是會補擦唷!

因為只需要一瓶,所以補擦不會覺得疊擦感很重!滿清爽~也不需要上其他化妝品,

所以補擦防曬不會有困擾的!2~3個小時補擦一次就可以羅!

 

 

 

 

arrow
arrow

    El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