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用

自從用過活酵產品後,看到活酵兩個字就會超級有興趣!

PEZRI派翠 準女王(RADIQUEEN)這個品牌先前沒有使用過

但看到網路上的好評,加上美妝店也有在賣,突然感到興趣的我決定一探究竟

PEZRI派翠的甦活能量防護精露,剛聽到覺得好像會油油的?

所以我一直等待天氣變冷、乾燥的時候,再來使用看看

試用

這瓶PEZRI派翠 準女王 甦活能量防護精露,內容的活酵黑酒粕濃度竟高達96%

活酵益生質配方幫助使肌膚呈現透亮光澤!

我們來看看PEZRI派翠 準女王 甦活能量防護精露怎麼做到的~

試用

搖晃前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分層,這是水乳分層唷~清透的活酵精華水幫助補水保濕

乳白色的則是乳霜的部分,白色質地的修護乳霜,幫助修護彈潤肌膚~

試用

上下搖晃均勻,水乳合一!使用起來真的很簡單~

冬天最大的困擾就是肌膚乾燥、不夠保濕、不穩定

這瓶PEZRI派翠 準女王 甦活能量防護精露就可以很好的幫助舒緩肌膚~

添加的尿囊素-幫助保濕、調理、修護肌膚,

科研燕麥醯胺 - 幫助舒緩肌膚不適感、維持肌膚良好狀態

試用

倒在手上其實沒有很好倒,我覺得這麼好的產品應該要用化妝棉~

如果冬天睡前使用,可以濕敷在肌膚比較乾燥的地方幫助補水保濕~

試用

添加的二裂酵母,幫助活化肌膚!

使用起來超級清爽!我都以為在使用化妝水,

冬天到了真的非常適合!保濕的同時瞬間鎖水~

試用

高滲透、吸收快~真的太愛了!

使用輕拍整臉,馬上就能有感幫助鎖水保濕,使肌膚留住水分,也不用急著擦乳液,

因為PEZRI派翠 準女王 甦活能量防護精露也含有水乳,一瓶就搞定!

冬天懶懶的我,洗完澡只想趕緊躲進被窩冬眠啊~~擦完馬上躲進被窩!

隔天一早起來一樣一尾活龍!有感使肌膚有光澤~

試用

用完我一定會想要再擁有的美好~PEZRI派翠 準女王 甦活能量防護精露 :)

 

🔗官網🔗

想看更多 PEZRI派翠 準女王 甦活能量防護精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2.aspx?pid=595&id=1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El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