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sapa的旅行之後,我與我的同伴分道揚鑣

我從河內飛到胡志明市啦~

這次也是搭越捷航空:)超級便宜(大概NT.1800)

eleven 11

↑濱城市場

買一些布料、服飾、討價還價的好地方!

eleven 11

裡面都是韓國人,不知道為什麼韓國人這麼偏愛這邊,其他地方很少韓國人的!

進去要顧好自己隨身財物,因為人滿多的!

還有!不要忘記要好好殺價,直接對半砍,他說不要就走掉,他會再叫你回來的:)

 

↓胡志明有名的咖啡公寓,整棟大樓都是咖啡廳,讓我有點選擇障礙。

eleven 11

eleven 11

我去的那間餐廳,餐點普通,咖啡普通,服務態度普通,

所以我就不加贅述了,可以來拍拍照就好!(非照片內店家)

這邊有幾間服飾店,我就買了幾件衣服,滿有質感的!

 

再來是這間美式餐廳:The hungry pig

eleven 11

eleven 11

可以自己搭配整個三明治,

我吃的是雞肉口味的,滿推薦的!很好吃

皮很鬆軟,又帶嚼勁,也有QQ的感覺,很美味:)

 

吃完可以來逛逛這間Russian Market

裡面有便宜的行李箱(1000台幣左右)

還有一些質料滿好的,但應該是假的The North Face

eleven 11

路邊小吃店的海南料理:什錦炒麵

滿大份的,又便宜,檸檬汁也很好喝。

越南的餐廳真的很難踩雷,可能我很喜歡這邊的口味:)

eleven 11

這碗真的太多了,所以我後來也沒有吃完。

隔天早上,從胡志明市區找到一間旅行社

搭車到頭頓市

車票170000越南盾

路程2個小時。

eleven 11

頭頓的海灘。

這邊有很多美國人的樣子,年紀大的挺著肚子,走在路上。

實在太多了,不得不稍微提到一下。

eleven 11

耶穌山,我很喜歡步道,爬上來讓我覺得遠離街道的壅擠跟吵鬧,

瞬間有種紓壓的感覺。爬上來大概需要半小時吧,但路有點難找。

eleven 11

在越南到處都可以看到類似這種戰後遺跡的感覺。

 

不得不說!這邊的海鮮真的很好吃!(雖然我沒拍到海鮮的部分)

D612654B-257E-457C-9C7D-0D31A8340B47.jpeg

來一定要來吃海鮮,找一間看起來很大間的,然後有海鮮的,都會好吃哦!

 

我的越南之旅大概精彩的部分就結束了。

接下來我都待在一間homestay:harry homestay

裡面有很溫馨的故事,我在裡面認識了一些人,來自各國的人,

房東Harry是一個很和藹的美國人,這邊真的像一個家,

我的房間是個四人房,上下鋪那種,有另外三個室友,

人都很好,有些是長期住在那邊的,有學習越南語的台灣人,

還有讀大學的越南人、階段性的背包客們⋯⋯

有興趣的人,真的可以考慮harry homestay哦~

 

arrow
arrow

    El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