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11。

今天來分享一下我的粗大、敏感、混和性出油的皮膚!

kiehl's的白泥面膜真的很紅啊!

兩年前就一直燒到現在!

我的肌膚非常敏感,之前用過其他品牌的類似的泥膜,

我的臉就會大爆痘!!!

所以我一定要找到一個非常安全,又天然的產品!

觀望了很久,終於買了Kiehl's的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

IMG_3901.JPG

我用了這款白泥有半年了!!!

每次用他都覺得自己到亞馬遜度假了。

很喜歡他的味道,沒有香精,純天然的白泥的味道!

為了我粗大的毛孔!我堅持了半年~

雖然我敏感的肌膚在炎炎夏日還是冒出了痘痘,

但跟以前的我相比,我的臉算得救了~

現在的技術越來越厲害,以前我用別的品牌的泥膜,

臉很刺很癢,然後只看到他吸附多餘油脂,並沒有很厲害,

但Kiehl's這瓶白泥面膜我給非常高的分數!

 

先給大家看一下我的毛孔,這已經是適用半年之後的毛孔,

這次我特別延後一個月,皮膚的更新週期大概是28~30天

(而且我跑去越南拉⋯⋯沒辦法帶)

但一個月沒用,經過越南艷陽曝曬之後,我的皮膚真的又變粗大了,

但沒有比半年前粗大。

IMG_3900.JPG

毛孔清晰可見,一個月沒使用的情況下,就是這般塗地。

IMG_3903.JPG

當當當~白泥面膜,已經缺很多量了。

我用量很省,而且每次我都集中在毛孔的部位,

甚至有時候只塗兩頰或額頭。

而且我沒有一個禮拜用很很多次,我一個禮拜大概只用一次!

因為我很懶啊⋯⋯ 但一個禮拜一次,就很有效果了!

但一個禮拜一定要用一次,不然太少就不會看到他的奇蹟了。

 

IMG_3905.JPG

白泥的觸感跟奶油一樣柔軟,但一點都不油,(去油版奶油)

其實每次用白泥面膜,我都好想吃吃看,看起來就很好吃。🤤

IMG_3906.JPG

使用白泥面膜,我會搭配這支面膜刷,(用手塗也很好塗啦!)

IMG_3908.JPG

這次分享,我針對雙頰、鼻子、下巴,容易出油的地方。

我沒有厚敷,就薄薄的一層,但要蓋住皮膚哦!看不見皮膚為止!

(綱圖的時候可能有點刺刺、熱熱,並不是你的皮膚過敏反應,

而是成分正在滲入毛孔做深層清潔喲~)

官方建議:一個禮拜2~3次,每次10~15分鐘。

我是沒在計時,我都看他差不多乾了(可以摸摸看),我就去洗掉了!

*清洗的時候,我會搭配小洗臉巾。比較容易、快速洗淨。

IMG_3915.JPG

洗臉會讓皮膚變白,因為水分跑進去了,

Kiehl's白泥面膜會讓你毛孔變小!!

因為油脂、粉刺、都被吸出來了!!

而且!

白泥的成分:富含礦物質與微量元素(礦鹽、鐵質、鋁質、鉀、鈣、錋和硫磺)

除了幫毛孔做深層清潔之外,

還有

1、排毒、淨化及重整肌膚紋理

2、清潔毛孔並平衡油脂分泌

3、去除老廢角質及縮小毛孔。

重點是非常天然!用得很安心!

 

另外,這也是公平交易法所取得的白泥。

所以,無懈可擊啦,謝謝各位:)

 

 

arrow
arrow

    El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