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檢視較大的地圖

IMG_7243.JPGIMG_7244.JPG

這是我第三次衝來排隊了,之前都是準時報到吃不到

人是會被激起慾望的,所以第三次我們提早30分鐘來排隊!

果不其然,短短時間,在我們身後已經大排長龍了。

IMG_7223.JPG

我記得當老闆開門的那瞬間是16:57,

一群人剛衝進去坐好的畫面(老闆忙著挪椅子)(看到那速度感沒有XD)

IMG_7224.JPG

我們則選擇坐在剛剛好三個人的地方,有芒草相伴,有點溫馨。

店內備有茶水,可自行取用。

IMG_7225.JPG

IMG_7221.JPG

套餐就是有開胃菜(蒜香胡麻小黃瓜、韓式泡菜、柚香漬蘿蔔、蜜漬梅子番茄任一)+飲料(烏龍茶、紅茶、綠茶任一)

IMG_7227.JPG

IMG_7229.JPG

我們點了三個套餐,我覺得這邊可以吃到(雞+豬)一起的選擇很不錯,

畢竟來一次不容易啊。。。如果是一個人來,就可以吃到兩種肉。

IMG_7226.JPG

開胃菜我大推蜜漬梅子番茄,微酸帶甜的梅子味剝皮番茄!

真的清爽好好吃,這種東西我可以吃一碗公!

可惜只有四個,不過癮。

柚香蘿蔔跟韓式泡菜的部分,我覺得普通,沒吃出特別之處。

IMG_7230.JPG

再來是這碗味噌湯,比一般的味噌湯多了一點清爽感!

我是不喜歡喝味噌湯的,但我蠻喜歡這裡的味噌湯!

而且!這個味噌湯可謂非常限量版

我們只點了一碗,下一組客人說要味噌湯,已經沒有了!!

IMG_7240.JPG

雞肉咖哩,雞肉的表面稍微煎過,吃起來較有層次感。

跟外面的鐵板雞肉串吃起來有點像,是好吃的!

IMG_7237.JPG

綜合咖哩,有豬肉又有雞肉。豬肉也蠻嫩的,不會很硬。

IMG_7239.JPG

再來說到起司蛋包的部分,上面鋪蓋的是白色的起司,沒有黃色版本的鹹度高。

也能吃得到更多的奶香味!

而且蛋鋪在飯上的樣子好美!

咖哩的部分,原則上是好吃的,但也沒有到非常好吃的程度,

吃到最後還有點膩的感覺,

我覺得馬桂爺爺主要的賣點應該是店內整體帶給人一種舒適感,

還有精緻的蛋包呈現度,而且地點位於老宅區,相對市區的喧擾,

可以在這品嚐主人用心呈現的作品,安心地與家人共餐的舒適感。

但要我在排隊,我應該不會在排隊了。。。

但推薦給想要嚐鮮的你們~真的可以試試看!

 

馬桂爺爺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中華路41巷

電話:沒有提供(不能預約,只能提早排隊,大概開店就秒殺了)

arrow
arrow

    El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