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試用主角是小志,但撰文者仍然是我Eleven唷!)

各位男性是不是都有個困擾,就是在一般的賣場或藥妝店,屬於男性的洗髮精選項非常少,

可以選購的就屈指可數了,然而一般的洗髮精廠商大部分都不符合男性的需求,

架上滿滿的洗髮精,都主張柔順、絲滑等等

「本文與-德國髮現工程_Alpecin抗頭皮屑洗髮露-合作」

很感謝能替廣大的男性同胞們試用,並推薦給各位!

*本產品為特定用途化妝品(Salicylic Acid 0.5%),衛部粧輸字號第023989號。

  

 

小志說:「以往我都是跟著家人用他們自己覺得不錯的品牌,但畢竟我跟我的家人洗髮的需求不同。

先簡述一下我個人在使用一般市面洗髮精或標榜男士洗髮精所遇到的問題:

1.男士洗髮精為了講究蓬鬆感,讓我的頭髮變得很剛硬,且頭皮總是洗不乾淨。

2.家庭洗髮精的抗屑功能薄弱,一到下午我的頭髮上就會有一堆頭皮屑。

3.在我所使用過的眾多洗髮精裡,沒有一個能讓我的頭皮能好好呼吸。(

我早晚都得洗頭,沒有一天例外)

4.雖然我真的很認真的按摩我的頭皮,也勤勞的早晚都洗頭,

但是洗完的一兩個小時後,我女朋友就會說我的頭上有油耗味,讓我很難為情!

5.我的頭皮覺得很癢,有時候會抓到紅紅的,這個感覺是我覺得最不好的!

抓一抓也會有更多的頭皮屑,但真的好癢哦!」

 

以下是為了試用德國髮現工程

Alpecin抗頭皮屑洗髮露(Alpecin Dandruff Killer Shampoo)所拍攝的試用前:

1.頭皮上被抓到流血的紅包

  

  2.到處都是頭皮屑:

而且可以看得出來油油的!

   

(上圖髮漩、髮根位置都會藏有明顯頭皮屑)

 

小志又說:「然而在用了德國髮現工程的Alpecin抗頭皮屑洗髮露(Alpecin Dandruff Killer Shampoo)後,得到了救贖!!

說真的,我也不是不給其他洗髮精機會,我也真的試用了很多種洗髮精,大家也眼見為憑了,

從我阿公到我爸爸,他們只要有頭皮的問題,都會買Alpecin這個牌子的洗髮露,因為真的有效抗屑啊!

讓我們來一起試用吧! 」

倒出來的顏色呈現蘋果綠🍏,味道並不會有很多像薄荷或其他草味,而且用起來,不會很嗆涼,是非常溫和又舒服的哦!

介紹一下成分:

*本產品為特定用途化妝品(Salicylic Acid 0.5%),衛部粧輸字號第023989號

■ Zinc Pyrithion (活膚鋅) and Piroctone Olamine(吡羅克酮乙醇胺鹽):
  對抗新的頭皮屑生成,並且維持頭皮原本的自然平衡狀態。
■ Salicylic Acid(水楊酸) and Fumaric Acid(延胡索酸):
   能有效去除已生成的頭皮屑,維護頭皮表層,並且持續保持頭皮的防禦力
維生素原B5(Panthenol), 尿囊素(Allantoin),
幫助頭皮留住水分(保濕)
 
前面兩個■是Alpecin抗屑洗髮露的活性成分。
再來是加一點清水,然後在頭髮上搓揉出泡泡,適當的為頭皮按摩。
能搓出好多的泡泡!
  
待整個頭髮都完整的按摩過後,讓泡泡在頭髮上停留一段時間
(大概1-2分鐘),讓泡泡在與頭皮作用一下。

一段時間後,就能沖掉、擦乾、並且吹頭髮吹乾囉!

   

 

     使用Alpecin抗屑洗髮露之後,可以看得出來,頭皮屑消失了(歡呼🎉🎉🎉)

頭皮大大的降低了負擔,而且一整天都不會有油耗味,反而有香味呢!

頭皮出油的問題,大大的改善了。

最明顯的感受就是中午流了很多汗,

但在擦汗的時候卻不會覺得頭髮油膩糾結成一條,

整理完後依然覺得頭皮保持舒爽乾淨,甚至頭髮還是依然蓬鬆。

因為頭皮分泌油脂失調

阻塞毛孔,累積在頭皮上的死皮繼續囤積,

就會越來越油膩、頭上的死皮累積後形成更多的頭皮屑!

但用了之後頭就不再油膩膩!不再有頭皮屑。

不再有汗臭味!而且很清爽呢!

使用後效果一級棒!

讚👍

   

Alpecin抗頭皮屑洗髮露(Alpecin Dandruff Killer Shampoo)可以天天使用!天天提升頭皮防禦力!

  馬上跟爸爸分享這款德國髮現工程的Alpecin抗頭皮屑洗髮露(Alpecin Dandruff Killer Shampoo),讓家人們也知道Alpecin的好😊
 

 

撰文作者:Eleven
信箱:allison102784@gmail.com
arrow
arrow

    El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