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767.JPG

今天要來開箱與體驗分享這個讓我滿臉痘痘的肌膚獲得救贖的產品,

Pure.tiful純淨妍的2%水楊酸調理精華,

(符合衛福部2%最高濃度,是屬於藥粧產品唷!)

*** 衛部粧製字第008295號 ***

能有效控油抗痘、軟化角質、代謝肌膚、通暢毛孔,

達到油水平衡,預防+消除痘痘、面皰的產生。

2%水楊酸→平衡油脂分泌、軟化角質、面皰預防

金縷梅→毛孔收斂、滋養緊緻、安撫調理

異山梨醇二甲醚→質地清爽,直達肌底。

淨化|調理|緊緻 👉🏼 一次到位。

 

先來看一下我使用前的肌膚狀況

如下↓

IMG_9754.JPG

很多紅點點!!!

這些痘痘,不管我多勤勞換枕頭套跟被單,多勤勞清潔與保養,

都還是這個數量,每天都好厭世喔!

我在想可能因為長期工作壓力比較大的關係,皮脂分泌失調,導致毛孔不通暢、

阻塞,才會讓皮膚冒出許多小痘痘。

IMG_9756.JPG

Pure.tiful純淨妍的2%水楊酸精華,

跟名稱一樣,純淨的透明,簡單卻非常有效!

IMG_9765.JPG

滴管式的,取適量滴在手背上,

IMG_9747.JPG

透明微濃稠狀的,接著我會稍微塗開來,方便取適量,

以點擦的方式針對痘痘粉刺多的地方加強,

IMG_9749.JPG

晶瑩剔透的光澤感,微黏稠的觸感,原本我以為塗在臉上會很有負擔,

但其實不會!!塗完一陣子之後感覺到很快就被吸收,很神奇的感覺。

IMG_9770.JPG

我按照說明上的指示,每天局部點擦(基本保養),然後一週塗抹全臉一次(加強保養),

這可是預防面皰產生的其中重要步驟哦!

因為沒人會知道敵人(痘痘)會從哪裡冒出來呀~

薄薄一層就好,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我就看到效果了!

IMG_9771.JPG

連我本人也不敢相信這個效果!痘痘都不見了?雖然還是有點痘疤,但痘痘的消失,

我已經痛哭流涕的感謝了!!!

IMG_9772.JPGIMG_9773.JPG

使用前的上班妝容(額頭明顯的顆粒感!!!)

使用後近拍,無顆粒感(平滑)

我才使用一個禮拜就有大大的改善!

⚠️再次驗證實驗心得如下:

為了再次驗證產品的效果,

我停用產品一個禮拜,

果不其然痘痘又長滿了我的臉拉~

再次使用pure.tiful純淨妍的2%水楊酸調理精華後,

又大大的改善了我的肌膚,我的體驗證明,pure.tiful純淨妍的2%水楊酸調理精華真的有效!

真心推薦給跟我一樣生活壓力大,或不知道原因而長滿痘痘的朋友們,一定試試看!

本文皆由本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體質和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以個人為主

 
arrow
arrow

    El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