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膚質是混合肌,天氣熱一點就很容易出油,所以算混合偏油肌。

我知道我的肌膚非常需要水分,每天都會好好的清潔+保養(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乳霜→(偶爾會用眼霜)

但每一個產品都是不同的品牌,有時候也不知道哪個產品相遇會不會產生不好的後果?

當然,平常本人吃的口味都偏重,毛孔粗大、泛紅、容易長痘痘就是我的基本盤膚質......

這次有機會可以體驗到朵茉麗蔻的一整組保養品,真的滿期待的

這個牌子一點都不陌生,來自日本熊本的抗皺淨斑專家!

非常大方的提供試用套組,讓消費者不用怕花了錢用了不習慣,

而且也會讓消費者更願意去嘗試,畢竟完完整整的免費提供整套產品了!

(只需支付國際物流費198元,就可以在官網申請試用或撥打免付費客服專線)

IMG_0065.JPG

很快就拿到了試用的產品,滿足我對保養品的全部需求,這幾天就都靠朵茉麗蔻了!

只能說朵茉麗蔻真的非常的貼心,雖然是試用套組,卻一點都不馬虎!!!

IMG_0003.JPG

附上完整的一套說明書,還有保護夾,以及防水的保養手法卡!!

讓我可以在浴室一邊使用一邊參考上面的指示,讓保養能發揮到最好。

IMG_0005.JPGIMG_0006.JPG

上面也有印製了實際的大小,非常清楚、貼心。

IMG_0069.JPG

那接下來就跟大家報告我的試用過程吧!

IMG_0015.JPGIMG_0016.JPG

過程中都是依照卡片上的指示,不用煩惱到底要擠多少才夠!

第一個步驟:卸粧凝露(瓶子上都有標記號碼,如果忘記順序,可以參考號碼對照卡片)

主要是對付堵塞毛孔的髒汙、殘妝,與空氣接觸氧化的黑頭粉刺,卸乾淨才不容易有暗沈、

毛孔粗大、皺紋的問題哦!裡面的「紫根草精華」呈現療癒的粉紅色。

IMG_0018.JPG

上面說:手乾臉乾時使用,最後再沾濕雙手按摩臉部,會呈現這樣乳白色的(這些代謝掉的污垢)

如果沒有這樣清楚的指示,我也不會想到這兩個步驟,朵茉麗蔻真的好貼心!!

重點是:不摩擦、拉扯到皮膚,不僅能徹底卸妝,還能留下滋潤。

卸完皮膚好乾淨!

第二步驟:潔顏霜

搓出像這樣的泡泡,利用泡泡清潔皮膚,避免用手搓洗!

洗第二次是因為要深層清潔。

IMG_0023.JPGIMG_0024.JPG

溫和且具保濕,帶走髒污並緊緻肌膚!

豐盈細緻的泡泡掃出紋理隙縫中的水性髒污,3種天然超微粒潔淨分子,深入毛孔帶走髒污。

第三個步驟:泡泡集中面膜

深層修護肌膚、消除內部受損,是年齡肌非常重要的步驟!

而且泡泡好療癒哦!

IMG_0031.JPGIMG_0033.JPG

塗抹到看不見肌膚的程度,等待5分鐘再洗淨。

有蒸臉的感覺

敷完立即提亮肌膚呢!

暖身結束,再來進入基本4點,也是重頭戲呢!!

4.保濕液:

IMG_0039.JPG

這個步驟著重在「保濕」,我認為是保養步驟最重要的一個環節,

肌膚老化、細紋、乾燥的問題,都是保濕不夠所造成的,

朵茉麗蔻在這個步驟,讓我很喜歡,先讓角質層疏通,以便於讓後續保養有加乘的效果!

雙手貼附臉部,輕輕重複按壓,直到有吸附感。

這種吸附感的感覺真的很讓我感到療癒。

IMG_0040.JPG

5.美活肌精華:

這個步驟主要在讓肌膚舒緩老化現象,提升自我回復力,打造有活力的彈力肌!

IMG_0041.JPG

平分五區,在均勻塗抹全臉,以指腹按壓。

IMG_0048.JPG

預防肌膚斑點暗沈形成錢就可以代謝排除,從天然植物中萃取精華與美白成分,

滲透型維他命C,打造白皙又Q彈的肌膚。

整個過程都很享受,而且感受到心情很好,肌膚好好地被呵護的感覺。

6.乳霜20:

補充優質的膠原蛋白,「補充、保護、培育」肌膚所需的膠原蛋白,呈現豐潤飽滿肌。

IMG_0043.JPG

IMG_0049.JPG

 

剛開始塗上去有稍微嚇到,因為我以為是洗面乳,才會讓整個臉白白的,

後來看到說明書上寫「畫圈直到無白色殘留,代表以已吸收」,我才知道真的是這樣用的,

「乳霜20」是更進化的版本,分子小更容易吸收、更強韌不易被分解。

7.保護乳液:

IMG_0044.JPG

這個步驟,也讓我很舒服,整個就在水感的滋潤裡,

打造3層保護膜,這個保養最後一個步驟像是個守衛,

守住肌膚的所有滋潤、養份與鞏固之前的保養程序,

調整皮脂平衡,抵抗有害光線。

 

8.光對策美肌修護霜:

IMG_0047.JPG

我一開始以為它只是保養品,後來發現他是有抗紫外線的效果的!

SPF50+  PA++++

IMG_0058.JPG

貨真價實的防曬保養品,

高係數防曬能力,以及遮瑕力,都非常好,

抹在臉上完全沒有負擔,氣色看起來更好,肌膚顏色更勻稱!

呈現自然的素肌感,保護肌膚不受到指外線的傷害!

裡面還添加海鰻膠原蛋白,防曬同時鎖住肌膚水分!

IMG_0060.JPG

再上個腮紅、眼影、口紅,就可以出門了!

不需要再有任何的修飾、遮瑕等等產品。

IMG_0104.JPG

三日下來的體驗,肌膚有感覺更像baby肌,充滿了水潤感!

肌膚大大的進步了!!!

IMG_0114.JPG

整套下來的保養體驗很完整,也很舒服,很療癒,可以當作一種放鬆休息時間,

朵茉麗蔻的貼心讓我感受到被重視、被在乎的感覺,

而且網站上都有非常仔細的保養步驟影片,

可以上網搜尋「朵茉麗蔻」,點選產品,下方就有影片教學了!

IMG_0070.JPG

 

快來申請試用套組吧~

連結👉🏼 https://bit.ly/2ClB82T 

 

arrow
arrow

    El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