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534.jpg

不知道是不是變天,加上常常熬夜,朋友都說我臉色很難看,看起來像失去靈魂似的,

我是從小就有在吃益生菌的習慣,但近期搬來台北,生活巨大的改變需要適應,

新的工作、新的生活跟環境,無形中都是累積著壓力的。

上網查了滿多品牌的保健食品,但說實在,現在很多牌子都是廣告排序,誰真誰假很難區辨,

也有聽朋友說他們吃的益生菌如何如何,我自己也是上網查了各式各樣的菌種等等的(求知慾超高)

IMG_7543.JPG

但最後為什麼我選擇台塑生醫醫之方呢?

因為醫之方是與長庚專業團隊聯合開發的,感覺有嚴格把關,

所以想要試試看,而且還有醫之方算是分齡益生菌的專家唷!

全系列除了適合成人的舒暢益生菌PLUS,另外還有兒童益生菌和樂齡益生菌,依照年齡區別開來,更專業!

「每包活菌數高達300億,足量菌數,能改善細菌叢生態,調節生理機能」自己的身體自己最清楚,

最近我就是覺得我的排便很不順暢,所以藉著舒暢益生菌PLUS來做好體內環保。

IMG_7544.JPG

義大利專利三包埋防護技術
- 保存好菌活性、不受胃酸影響、讓活菌安全抵達體內、幫助益菌繁殖、增加好菌比例

這其實就是我最在乎的!!!不然再好的益生菌,再怎麼厲害都沒用對吧!

IMG_7553.jpg

吃起來不像其他牌子很黏稠不好吞,也沒有很甜,

我有吃過真的很甜的益生菌,吃了心很不安,

台塑生醫醫之方舒暢益生菌PLUS我覺得吃起來帶點柑橘香氣,跟包裝的感覺很呼應。

IMG_7555.jpg

還有還有!吃益生菌還會提醒我多喝水,大家有讀過原子習慣這本書嗎?

每天養成一點小習慣,就會變成每天的好習慣了!

IMG_7538.jpg

15種專利益生菌幫助排便順暢~
5植物綜合酵素+鳳梨萃取物(鳳梨酵素)幫助消化

3種調整體質營養素
- 大豆發酵萃取
- 專利牛蒡萃取物
- 水解小麥蛋白(含麩醯胺酸)

IMG_7540.jpg

最主要能調整體質,讓自己達到更好的狀態與健康的維持!

連續吃一個月,感受非常好~

所以我滿推薦台塑生醫醫之方舒暢益生菌PLUS

IMG_7533.jpg

分齡益生菌,有區分兒童、成人、樂齡

產品連結:
https://bit.ly/3YMf1ac

我在這裡買的,順便附上給需要的朋友。

實體通路:康是美/屈臣氏/各大藥局

 

arrow
arrow

    El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