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KLAB羊珞素生肌蜜|丟在保養品堆後重新檢視一次的產品

我實在受不了了,我今天真的很想跟大家說這瓶到底好不好用……

第一次知道TKLAB還特別去查,因為這瓶羊珞素真的讓我超級困惑,羊奶就羊奶為什麼叫羊珞,也不是羊駱、羊酪、是羊珞? 

我還一直想所以這瓶敷臉的羊珞素到底跟羊有沒有關?

我的這瓶羊珞素是我表姐送我的禮物,她跟我說很好用!

身為美妝部落客的我,聽到「好用」這兩個字,就覺得,什麼?你知道什麼叫好用?(是不是太囂張哈哈)

但我表姐不太可能用不好用的產品,甚至送給我,表姐一直以來都是拿好東西來分享的,小時候的第一本愛書「小王子」就是她割愛給我的❤️👍🏻

除了羊珞素面生肌蜜之外還送我一瓶洗面乳,我太快用完了所以,還沒有拍就沒了…但洗面乳的清潔力大概只有三十分,真的非常需要搭配著卸妝等等的產品使用才行!

 TKLAB羊珞素生肌蜜|丟在保養品堆後重新檢視一次的產品 

今天就跟大家坦白,我第一次使用的時候對這瓶羊珞素生肌蜜充滿了問號❓

問號一、保濕力在哪?我對凍膜、泥膜產品都有這些疑惑,很難讓我感覺到肌膚吸收了水分

問號二、為什麼要給我這麼多的羊騷味….我知道這瓶叫做羊珞素,但可不可以把味道去掉?超級重

問號三、沖洗後不覺得有感,沒有像上面寫的有雞蛋的嫩滑肌膚

在使用好幾次都覺得沒有感覺後,就被我放起來了⋯⋯心裡想,這瓶感覺很厲害啊⋯⋯為什麼我沒感覺,又加上羊奶味(那種羊乳片的味道)很重

過了幾個月了,我發現咦!為什麼臉書這麼多人都說這瓶超好用?

加上之前我表姐也是跟我說超好用!

我才覺得是不是誤會了什麼呢?

就在今天我又拿了出來,敷在臉上

我這次真的塗的很厚,就是一副這瓶不需要省的概念,如果不好用就進垃圾桶吧不要再放了….

 TKLAB羊珞素生肌蜜|丟在保養品堆後重新檢視一次的產品 

痾…為什麼羊乳片的味道還是很濃厚,沒關係,也許有人真的很喜歡羊奶味,但我是還好,沒有很喜歡

我這次大概塗了三四層厚,等他半乾後,我就去沖洗了

我之前有一次只敷五分鐘就沖掉,完全還是濕的,想說乾掉就會把我臉上的水分吸乾了啊⋯⋯

還有一次是因為我覺得不好用,所以索性敷著不洗,看了一部韓劇才沖掉,太乾了。

這次我有遵守他的原則,半乾沖洗的過程吧,我認真有點驚喜,因為天哪…我對不起這瓶羊珞素(除了味道的部分之外)

他說是雞蛋肌,就是雞蛋肌!

滑到一個不行,真的很滑~~~~很嫩

雖然我還是沒有感覺到充滿水份的感覺,但雞蛋肌就已經讓我非常滿意了~

這瓶羊珞素生肌蜜,是我從冷宮中重新寵愛的保養品沒錯!大家一定要按照他所指示的方法使用才有效果喔!

 TKLAB羊珞素生肌蜜|丟在保養品堆後重新檢視一次的產品 

#羊珞素 #羊珞素生肌蜜 #好不好用 #重新檢視 

 

arrow
arrow

    El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