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用BRITA濾菌龍頭式濾水器?

原因很簡單,我先給各位看一張我租屋處的飲水機圖片↓

IMG_4595.JPGIMG_4594.JPG

你家的飲水機是否也像我家這樣?從來沒看過有人來更換濾芯,

從旁邊的檢查表看來,真的就是一個濾芯用到底吧?

除非我很渴,或是一定要喝水,不然我很少裝這裡的水,

但問題來了,人一定不能沒有水啊!我總不能每天煮水吧?還要等它涼...而且再怎麼煮,

裡頭的重金屬也不可能不見,一定得過濾!

所以我大部分都買礦泉水,一天下來,不僅不環保!

而且你知道嗎?
同樣的!我也不知道瓶裝水是不是經過陽光曝曬了?

裡頭產生了多少塑膠微粒??我都這樣喝了下去!

於是,既然喝水這麼重要,那麼我開始想,有沒有一個東西可以在家很方便,

(不用大老遠走到外面的加水站,還辛苦的提一桶水回家...)

就可以喝到很乾淨的水?讓我健康的生活下去🙃

(我因為是租屋的,不可以買什麼很昂貴的濾水器)

於是我看見了BRITA濾菌龍頭式濾水器!!

IMG_4554.jpg

很輕巧的一個濾水器,出門看到水龍頭都可以直接裝水來喝,一分鐘安裝完畢!

裡面有附贈很多個龍頭接頭,還有一個濾芯,簡簡單單的,就能裝在自家的水龍頭上,

過著簡單又健康的生活,比起消耗在外頭買水、裝水、煮水的時間跟金錢,買BRITA濾水器真的非常非常的划算了!

而且每天為自己把關,當自己身體健康的主人!

我們開始來看看怎麼安裝吧!

IMG_4557.JPG

首先先用一個十元硬幣,轉到open的地方(向左轉)

打開之後會有一個電池,把電池上的保護貼紙撕開,才會有電哦!

IMG_4558.JPG

 

IMG_4580.JPG

一般家裡的水槽都長這樣吧!但長得不一樣沒關係,BRITA都幫你準備好了!

符合大多數的口徑,找到你家的水龍頭口徑,比比看就知道了!

IMG_4583.JPG

摁摁!這個灰色的是我家龍頭的沒錯!

找到適合我家的口徑之後呢,就來安裝羅!

IMG_4584.JPG

先放上旋轉鈕,在鎖上口徑!

IMG_4585.JPG

是不是很簡單呢!

接下來在裝上我們的主角!就完成了!

IMG_4589.JPG

上面的切換鈕,總共有三個,花灑式、集中式、濾水式。

IMG_4590.JPG

出水孔是不一樣的,花灑式跟集水式都從中間下來,

中間有濾網,可以大致過濾掉水中的雜質!是一般的洗手、洗臉、洗碗用的!

花灑式,洗菜、大面積清洗很方便!

IMG_4591.JPG

藍色水滴的圖案是切換到濾水式,從旁邊的專用濾口出來的,從後面的濾芯過濾後,

上面顯示的刻度是從600開始遞減,當到0的時候才需要更換濾芯哦!

IMG_4592.JPG

˄使用0.1微米中空絲膜,立即濾除99.99%細菌好安心,打開水龍頭就能直接飲用!

˄可以有效率除雜質(例如:塑膠微粒)、氯氣重金屬(例如:鉛)、農藥(殺蟲劑或除草氣)

  環境賀爾蒙與化學藥劑,和影響口味和氣味的有害物質。

˄德國工藝 日本製造 權威認證!

˄免備工具 4步驟DIY安裝輕鬆、簡單。

IMG_4593.JPG

既然安裝這麼簡單、容易

那我我就帶BRITA出門了!到哪裡看到水龍頭,就可以裝上,

不用再去7-11買什麼瓶裝水,真的很方便!一分鐘搞定!

 

如果你家的水龍頭長這樣?

IMG_4559.JPG

也沒有關係,我也示範一次給大家看,

我使用的口徑是萬用的,利用四個螺絲釘,將濾水器跟水龍頭裝起來,

非常堅固,鎖緊之後不管怎麼扯都扯不下來了!

這個也不用另外買!BRITA也幫你準備好了!

IMG_4561.JPGIMG_4563.JPG

旁邊就是裝濾心的位置,將BRITA濾芯對準裡面的孔洞後,裝進去就可以了!

IMG_4565.JPGIMG_4566.JPG

一樣切換到濾菌濾水式!

IMG_4573.JPG

 

IMG_4567.JPG

IMG_4570.JPG

這樣就能享用一杯經由BRITA過濾後,

沒有重金屬、沒有細菌屍體、沒有氯氣、沒有三鹵甲烷!

IMG_4571.JPG

在家喝水,也能是輕鬆無負擔的,只要有BRITA

再也不用讓喝水變得複雜,神奇的事情是!

至從有了BRITA,我喝更多水了!也變得更健康!

皮膚也變好,生活機能算是更上一層樓了!

可能因為很方便,又想著喝水也是一種養生之道!

所以不知不覺在有了BRITA的日子裡,

水喝的更多,變得更快活了!那麼!

我往後的健康就交給BRITA把關囉!🥰

產品相關資訊:https://pse.is/N8ECU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El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